誰不喜歡娃娃?Andrew Yang的漂亮聖誕裝置

很喜歡跟talented的designer或artist做訪問,他們創意無限,腦袋總有天馬行空的想法,更可以以一雙手去達自我,是幸運也是幸福!  

  
今日到圓方商場訪問一位連時尚教母Anna Wintour都是其粉絲的fashion designer, illustrator及doll artist Andrew Yang,自7-8歳開始,已認定娃娃是他的朋友,他今次特別與Elements合作製作是次聖誕裝置,全部娃娃均人手製作,而且配合不同場景娃娃都有不同性格,有些更會隨著音樂舞動,由最小的大約一尺高,至如真人般高的160cm都有,最吸引我之處一定是娃娃身上的服裝也是Andrew親自創作,有些刺繡,有些鑲石,手工精細之度絕對不比大家在天橋上看到的遜色,這星期四便正式kick off,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感受如此動人的畫面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
發表留言